State

主角控!主角右!

【御泽】少女漫的浪漫(完)

接上文


“诶?这个是《一球定情》吗?”

 

御幸没想到自己在队里都能看到熟悉的封面。

 

“你看过吗?”美马撇了一眼封面诧异的看着他。

 

“倒不是看过……”

 

“哦,那是我的。”队里的一个前辈走了过来,接“这是我女儿的漫画书,之前看了几眼,这个漫画家画倒是挺有趣的,棒球方面也挺专业的。看得我热血沸腾,像是回到了高中的时候。”

 

“有那么夸张吗。”御幸吐槽道,他倒是看过几张泽村画的原稿,不过那时候连网点都没贴,也看不出是什么剧情,没想到泽村还挺出名的。

 

美马接过了书,翻了几页,御幸也没在意收拾包,和两人打了招呼怎么回家。然后……

 

 

“你认识泽村老师吗?”

 

“谁?”

 

被手机铃声吵醒的御幸一脸懵看了看联系人的美马总一郎,在看了看窗外的一片漆黑,旁边不知何时爬到他床上的小漫画家还紧紧抱着他。

 

“《一球定情》里的男二原型感觉有点像你,我在想你会不会认识泽村老师。”

 

《一球定情》?男二?哦,人气挺高的捕手队长。

 

“……你看漫画到现在?”

 

“前辈说里面棒球知识挺专业的。”

 

……看专业你怎么不直接去看比赛?

 

“不只男二,白熊的原型是不是北海道火腿斗士的降谷?”

 

不知道我没看过。

 

“原来如此。原来泽村老师就是这是你最近遇到的从前很蠢很可爱的后辈吗?”

 

你从哪得出的结果?!!

 

“御幸前辈?”

 

小漫画家醒了,揉了揉眼睛,打了哈欠道,“刚刚画完新章,吃完你留的宵夜就直接趴在你床上睡着了……嗯?御幸前辈你在打电话?”

 

……

 

“泽村老师,请问主角队还有几章打入甲子园?”

 

完全清醒过来的泽村一脸懵的看着御幸和他手中的手机。

 

泽村也没想到最后《一球定情》的更新一直拖到了年底,连隔壁集o社的天久都来问是不是要转去画热血漫。

 

凭着热血的剧情,个性鲜明的角色,严谨的设定,天才漫画家天久近乎洗脑式的推荐,就算是少女漫,《一球定情》也圈了不少的男粉。可以说是年度最受欢迎的一部漫画。

 

“荣酱的声优如果是早见沙织那就太幸福了,双倍的女神双倍的快乐。”

 

“那不是你的棒球精灵的声优吗。”

 

泽村一边对着手机那边的人说,一边修改着最后的手稿,每修改一篇,就递给旁边的御幸。

 

大概猜出电话那边的人是曾经市大三高的王牌御幸不动声色听着两人的谈话。

 

两人之间的关系也不像是泽村说的那么冷淡。

 

“荣酱就是我的棒球精灵!为什么不能让荣酱和隔壁王牌在一起呢?我的理想型就是荣酱……”

 

“荣酱只会和光君在一起!荣酱也只喜欢光君!”

 

对于拆自己cp的人,泽村气的猫眼的都出来了,直接挂了电话。最后目光落在了对面的御幸一也上,这家伙不是重来都不看他的漫画吗?

 

正疑惑着,御幸突然抬起头来看着他,然后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将一页漫画放在了泽村的前面。“这里差了一句话。”

 

嗯嗯??

 

泽村凑过头看了一眼,是荣酱和光君在一起后,队长对荣酱感情的试探。

 

告别了光君后,荣酱向着河岸跑去,在灰暗的路灯之下,那个人就站在路灯之下,挥舞着球棒。这幅画面过去两年了,荣酱也不记得看过多少次,一瞬间还以为自己还是一二年级的时候。

“知道你不喜欢和别人一起训练,可是有必要跑上二三公里特地过来吗?”

队长停下了挥棒,回头笑着熟练接过她的包,并排的走着,“你们白天的比赛我有看,打的真的超糟糕呢,你们真的有打算去甲子园?”

“已经毕业社会人士请顾好自己的比赛!队伍还在磨合!”

“这样啊——听说你和光君在一起了?”

“唔——他和我告白了,而且我也喜欢他就答应了。”

 

“有什么问题吗?”泽村不解的问道,一抬头就看到了,御幸笑的好看的指了指队长。

 

“最后差了一句话。”

 

“可是你也喜欢我不是吗?”

 

说这话的御幸温柔的看着他,而队长却不敢看着旁边喜欢的女孩,只是故作轻松的看着前方。

 

一样是泽村和荣酱消失背景图的错愕。

 

“是这样啊——”泽村回过神来,“没错!就是这样!哈哈哈!这里女主对男主的喜欢仅停留在和男二一样友情达上,恋情未满!吾姆!不过鄙人相信!两人一定克服种种困难!打进甲子园!然后走到一起的……”

 

“你喜欢我,泽村。”

 

御幸趴在桌子上,看着眼前红着脸躲闪着他的目光的人笑了,温柔而又确定的说道。

 

“没有!绝对没有!明明只是区区御幸……还想着这次终于可以不赶稿了……结果又要被小狼崽压迫了……都怪御幸!就算猜对了女主的心思,你就一定能确定了我的想法吗……”

 

就像那时候站在本垒上的御幸猜中他的球路。

 

志在必得的笑容,将他最骄傲,最满意的球打了出去。

 

“是!我喜欢你!那又怎样!”

 

 

“嗯,我也喜欢你。”

 

 

 

『灌水』有哪些让你意不平的cp???

……

绝对是泽村老师的《一球定情》的队长和女主啊!

男主是很戳我!和女主之间也超甜的!作为一个从不站官配,拉郎赛高的,都想坚定的站官配了……

结果我挺过了天然呆的白熊君男三,腹黑的好友哈鲁酱,护短哥哥系猎豹君,白月光师父,最后却没挺过队长的一句“你也喜欢我”。

我不管!女主是喜欢队长的!

315L 泽村老师是卡密!

——回复315L 姐妹!你cp没在一起,可你cp的原型在一起了!

评论(14)

热度(1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