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主角控!主角右!

【5927线】失忆症amnesia 2

确定了纲吉身体无碍后,狱寺立马为纲吉办了出院手续。


纲吉也为不在受消毒水味松了一口气。 “过去的我一定经常进医院,不然怎么那么讨厌消毒水。”他这样吐槽道。


倒是为他削苹果的的狱寺认真的回答道,“其实最近十代目很少受伤的,倒是从前经常因为训教的原因去医务室。”


纲吉也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句话下意识的看向里包恩,小婴儿依旧用着无辜的眼神看着他。


离开的那天,来接他的人又多了一个黑发青年。温和的看着他笑着。


“阿纲,好久不见。狱寺和我说了你的情况。虽然有些不合时宜,但我还是想说,我很开心你能忘记过去。”


纲吉一顿,迟疑的问,“过去发生了什么吗?”


“我不知道。”黑发青年目光变得有些复杂,“我甚至现在才知道原来过去阿纲你是痛苦的。”


纲吉想起了,刚醒过来时,那边打从心底的痛苦。那不属于他,属于这具身体的主人的痛苦。


“你和我还有狱寺是一起长大的。”


纲吉困惑的看着黑发青年,青年望着不远处,为他整理资料的狱寺,低眸道,“狱寺还没有告诉你吧,你和狱寺是恋人哦。”


纲吉一惊,错愕看着说话的人。旁边的里包恩也挑了挑眉。


“他真的没告诉你啊,你们已经在一起一年了。明明从小到大都是一起的。感觉突然被你们抛下了。”


纲吉想说什么,眉头邹成了一团,却什么都没说。


“狱寺可是从小就喜欢阿纲。对于狱寺来说,你比他的命还要重要。如果有一天你如果不在了,狱寺一定会疯了的。”


“我知道。”即使只相处了几天,纲吉对狱寺对自己过分的保护已经有了深刻的了解。 黑发青年看着他,最终叹了口气,


“阿纲,你不知道。嘛,不管怎样,你们两个有情况,最起码也要想到我啊。”


纲吉笑了笑,没说话。


“那个……十代目,山本那家伙和你说了什么吗?”狱寺来的时候,青年刚好和他打招呼离开。


“他说……我们是恋人关系?”


狱寺顿在了原地,半响才走了过来“十代目……”


“狱寺君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纲吉真的只是不明白,狱寺隼人为什么不告诉他,他们的关系呢? 狱寺避开了他的目光,


“因为……我并不是一个合格的恋人。”


纲吉突然感受到一阵恼怒,“是不是合格的恋人,应该由作为恋人的我决定吧!”


一路上,他们没有在说一句话。倒是偶尔看到,狱寺透过车上的后视镜看着他的担忧的目光,纲吉也冷静了下来。


他明显的感受到自己很久没有如此失控,而让他失控的是原来的纲吉的情绪。


他感到一阵头痛,和一阵酸涩。


明明……明明不合格的是我才对……


让你看到那样的场景真是非常抱歉……


真是非常抱歉啊,狱寺君…… 我只是真的无法在这样下去了。


“儿女情长也该够了,没想到你对自己多一个同性恋人适应那么好。”一旁一直沉默的里包恩冷嘲热讽道。


纲吉看了一眼坐在前排开车的狱寺,揉了揉自己的额头。〖或许在我的世界也有一个这样的一个情人也说不定。〗


里包恩冷笑了一声。


〖我为什会在医院。〗


“我以为彭格列十代目最后才会意识到这个问题。按照官方说法,杀手的暗杀。”


这样说来狱寺所说的不合格就是说这个。


〖不只是这样而已吧。〗


里包恩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