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主角控!主角右!

【5927线】amnesia 失忆症

模模糊糊间他看到了,男人推开了门,手中的玫瑰掉落在了地上,被他的鲜血所浸湿。

那朵花真美啊…… 可是他连看向送花人的勇气都没有。

看向那人最后的勇气都没有,有什么关系,就要这样解放了吧,一切都要结束了……可还是真是抱歉啊,让你看到这么狼狈的我……


“十……代目……我做错了什么吗……?”

“十代目……”


“十代目!”

他从床上惊醒了过来,大口喘着气,在左胸口他感到了哪里的东西明显的跃动着。一种打从心底的异样哽咽着的卡在嗓子里,好难受。

“你醒了。”

有人在旁边说道,他才缓缓的抬起头打量着自己所在的地方,一片白色。

白色的床单,白色的窗帘,还有着连接自己的透明管道。

这里是……医院。

“还记得自己叫什么名字吗?” 说话的是一个婴儿,眼里不符年龄的成熟。意外的是,在他看来却没有违和感。

“sa……”

什么?

我是……

“看来你也没有记忆。”

也……?

“我……”

“十代目!”

门外推门进来了一名青年,一只手怀抱着一束白玫瑰,另一只手提着餐盒,看到他时,翠绿色的眼眸中闪过一丝震惊。

“狱寺君?”他下意识的吐出了不属于他的名字,然后疑惑的看向青年。

青年瞳孔一缩,紧紧的拥住了他。

“真好,您没事,真是太好了……十代目。”

他感到一阵异样。

“这具身体的名字是泽田纲吉,是意大利黑手党彭格列的十代目。”一直被青年无视的小婴儿说话了,他注意到,青年无法看到小婴儿的存在。

“你可以在心里与我对话。”小婴儿继续说道,“他是你的岚之守护者,是你最信赖的人。”

为什么只有我看得到你。

小婴儿脸色一黑,“因为你和我一样不属于这个世界。”

我是谁?

“谁知道呢。或许我认识你,但至少现在,我什么也不知道。”

他还想在说些什么,比如他们怎么在这,但显然小婴儿知道的不会比他多,而且现在有着更重要的事。

怎么称呼?

“我是里包恩。”

他拍了拍青年的身体,轻声的说“狱寺君,我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

青年终于放开了他,看着他,眼里有着明显的错愕。

“我好像只记得了狱寺君的名字。”他不好意思的转移的目光。

“这样吗……”青年喃喃道。 “其实想不起来也没关系。”

嗯?

青年一怔,温柔的笑道,“因为十代目很讨厌从前的记忆,所以记不起来也没关系。”

“你不怕被拆穿吗?”里包恩不知何时做到了他的床前,用着看似天真的眼睛看着他。

“你为什么会记得你的名字?”他反问道。

“嗯?”

“和你一样烙在灵魂的名字是不会忘记的,就在刚才我想起了,我也叫Sawada Tsunayoshi。”他笑道。“如果是这样的话,不管是哪个世界的我,其实性格都应该差不多一样吧。”

“那可不一定。”里包恩拉了拉帽檐淡淡的说道。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