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主角控!主角右!

【all金】故事结束之后

在边缘星系的登格鲁星,三年前被雷王星收购了后,才开始缓缓发展起来。

凭借着资源优势,当地人对商机的把握,硬生生把曾经的流放之地改造成了远近闻名的旅游圣地。 说是如此,如果不是燃料用完了,雷狮海盗团绝不会停留在这种小地方。

“如果是燃料的话,可以去镇上秋那里看看。” 大使馆的驻扎官员小心翼翼的看向一旁的雷狮。

在雷王星,驻扎官员也只是个普通的公务员,凭着家里的关系来这边修养,对于雷狮,最近只是在宴会上远远的一眼,连走进的资格都没有。现在高高在上的皇子殿下就在眼前,虽说是离家出走。

“要不我替殿下去问问?”驻扎官员试探道。

雷狮招了招手,目光落在了一旁的刚刚入伙的银发同伴上,“帕洛斯你和他一起去。”

三年的开发也只是让登格鲁从地狱变成了还算温馨的小镇。

帕洛斯看向路边大片大片的向日葵,阳光流溢下,随风涌动着。不得不说,这是一幅让人心醉的画面,可加上帕洛斯,就像从格林童话变成欧亨利式的小说,就算是美景喜剧也带点讽刺的意味。

“这是秋种的。秋的弟弟金特别喜欢向日葵,这是金去年的生日礼物。”带路的人解释道。

直接送一片花田,真是有够霸总的。

秋是三年前抓住商机的商人,不仅一举脱贫,还 成为登格鲁星的首富,带领全星促发展,多次被评为登格鲁十大优秀青年奖――据说现在生意已经做到圣空星那边了。

秋的家在花海的深处的庄园里,帕洛斯他们刚到,带路人刚刚给他安利完秋的一生。哪怕秋现在也才二十岁。

帕洛斯打量着这个首富的家,和路上的其他房子没什么区别,实在看不出是能给他们提供珍贵燃料的样子。

“秋在吗?!”带路人敲了敲门。

“秋不在,她去圣空星谈生意去了,请问你们找她……诶?!!”屋内没有回应,倒是田埂那边走来年轻人看到他们突然惊呼道。

与其说是看着他们,还不如说是看着帕洛斯。脸上露出了极其复杂的表情,怎么说呢,有惊吓,有意外,有抗拒……是一个认识他的人。

太阳般温暖的发色,倒映星空的蓝色双眸,还算可爱的脸,砂糖般稚嫩干净的声音,在里世界是一个极品。正因如此,帕洛斯愈发确定自己不认识对方,毕竟真要干了这一单,他可不会还在雷狮底下了。

“帕洛斯!你怎么在这?雷狮他们也来了吗?”

不仅认识他,还认识雷狮。

“金,你认识三皇子殿下吗?”带路人奇怪的问道。

“三皇子殿下?雷狮好像确实是个王族来着,不算认识吧,到底哪个王族会来当海盗啊。那么,你们有什么事找姐姐吗?”

金,秋的弟弟。

帕洛斯打量着金,然后率先笑了,“是这样的,我们的飞船在半路出现了意外……”

“肯定是雷狮又把飞船开到哪个危险星系了!或者又招惹其他势力了。”还没等帕洛斯说完,金断定道。

完全正解呢。看对对方说认识他们,也不像假的。

帕洛斯继续说道,“所以我们希望向贵府借一些燃料。”

“会还的那种吗?”金追问,“毕竟燃料可是很贵的。”

帕洛斯一顿,然后换上了迷惑万千女士的笑容。

“当然。”不会。

雷狮海盗团,一个把“抢”印在字典的团队自然不会把“还”印在字典里。

按照雷狮的话来说,横行霸道才是本色。 说是借,还是肯定不会还的。

能支撑一架飞船的燃料,自然不可能就在不算大的小屋里。 金叫了几个人从登格鲁星的另一边送过来,至少也要一个星期。雷狮海盗团也在这段时间内,住到金家。

雷狮打量着干净温馨的小屋,满意的的点了点头,“还算可以。”

“什么叫还算可以啊!”金在一旁鼓起了包子脸,不满道。

“我们该谈一下正事了,金。”雷狮靠在了窗前,抱着手,对着金勾起了嘴角,露出了海盗式的极其恶劣的笑。

你能有什么正事。金嘀咕着,看到雷狮眼里的冰冷,安静了下来。其他海盗团成员似乎也不同他认识的那样。

“金,你是谁?”在金疑惑不解的目光下,雷狮又继续问道。“你是怎么认识我们的。”

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瞪大了眼睛,看向其他海盗团成员眼里的陌生,脱口道“雷狮你在说什么啊!凹凸大赛也才过去几个月吧!你就把我们给忘了!”

“凹凸大赛……?”雷狮重复着这个词,看着金不像说谎的样子,看向了卡米尔。 对方凝重的对他点了点头。

“你是说我们是在凹凸大赛认识的?”

“不然呢,当时你们找我问路。还差点杀了我。”
“可是,雷狮老大。”一旁佩利突然插道,“凹凸大赛不是很多年没举行了吗?”

评论(5)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