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主角控!主角右!

【all金我的弟弟是个中二病(续)

悬疑片,那个人是谁。

我的弟弟是个中二病

秋最近有些烦恼,因为她的弟弟是个中二……等等!

秋突然惊觉到,她哪来的弟弟?

“秋,怎么了?”旁边的丹尼尔问道。

“弟弟长大了,也中二了,你知不知道他……”秋停住了。

对面的丹尼尔感叹道,“原来秋你还有个弟弟啊。”

所以说,她哪来的弟弟?

格瑞觉得身边少了什么。

应该是金色的,经常黏着他的。

“格瑞,烈斩借我用一下。”

他抬头看向语气不是很好的嘉德罗斯。

金色的,经常追着他的。

一个想法在刚刚冒出来的时候,就被他掐断了。

格瑞闭上了眼睛,倒吸了一口气,不一样的,那抹金色和嘉德罗斯的颜色是不一样的。

那是还要温柔的颜色。


嘉德罗斯并不是真的想借烈斩。

只是想……想在格瑞身边找一个人的身影。

是谁?

一个渣渣。

一个躲在格瑞身后的渣渣。

隐隐的,模糊的,在格瑞身后,渣渣对他招着手。

“嘉德罗斯!”


“想要干掉前十并不难,首先我们需要借助金的力量。”

“老大!”

“有什么问题吗?”

“有!请问金是谁?”

鬼狐天冲看向已经写了一半的计划,最中间被圈起的金,陷入了沉思。

是啊,金是谁?


[阿诺,新生想问一下,大佬的画风都那么清奇吗?]

[你是问哪方面的?我觉得还好啊,很帅,还是很帅。]

[不是,难道没人注意,无论是雷狮海盗团,还是星月魔女说出来很中二吗?更不要说安迷修学长自称骑士,和一直认为自己是忍着的神近耀。]

[你还别说,我记得大佬们都给自己的东西取了特别中二的名字。比如星月魔女的星月刃,雷狮的雷神之锤,格瑞的烈斩……]

[哇哦,后辈们都那么会玩吗?已经毕业的学长表示,我记得以前安迷修和雷狮都挺正常的啊。]

[是啊,我还记得之前没这些称号的,好像在某个时期突然冒出来似的。]

[我记得,都是这些称号好像都是一个人喊出来的,当时雷狮还觉得特别配自己,就差去抢个船来了。]

[安迷修也是,最初是想做谁的骑士来着?]

[然后雷无船和安无马的战争由此开始。]

[所以说,那个人到底是谁?]


那个人到底是谁?

紫堂最失控的一次,曾在抓着安莉洁的的桌子,大声质问着。

当时班里没有人说话,没有阻止,全看着他们,所有人都在和紫堂幻一样求一个答案。

安莉洁的目光透过了他们看向了遥远的远方,直到蓝色的水晶球在她手里碎裂,她才收回了目光。

“不该存在的人,已回到属于他的国度。”

“不该存在的人……开什么玩笑!这算什么回答,一直执着某个执念的我们是小丑吗!如果他是不该的存在的,那我们又算什么!”

算什么……

一场梦,他收获了过去不敢奢求的朋友,拥有与家族对抗的勇气,而最后,他却忘记了梦。这算什么啊,如果你真的不存在这个世界,为什么又要来拯救我呢。如果你是来拯救我的,为什么……会离开呢……


【我是为您而存在的。】

忍者单膝下跪,对他的神明表示忠臣。

“耀……”

“我是为您而生,如果您要抹去我的记忆,便是把我存在的意义一起抹去。就算是这样,你也觉得可以吗?金大人。”

我本来只是为了修复这个世界而来的啊。金发少年无奈的笑道。

黑猫不解歪了歪头,蹭了蹭少年的裤腿。

喂喂,你是撒娇吗?以前你可不是这样的。少年蹲下抚摸黑猫的头。就算是这样,我必须得离开哦。

不要担心啦,以后银爵会照顾好你的。

我吗?你以为是谁害的啊。你以前可是给我闯下不小的祸。

评论(7)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