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主角控!主角右!

不二越

  不二周助,世界著名的摄影师。
越前龙马,网坛小有名气的新星。

“越前?”

本没有联系两人,哪怕擦肩而过也不会察觉,本应该是这样的关系。

“这种时候我不知道该作什么表情好,真嗣君。”
“只要微笑就可以了……”

路旁百货店前的的电视屏幕,播放着熟悉的片段。

少年抱住黑色网球包靠着墙昏昏欲睡,旁边闪烁着的花花绿绿的招牌,余光照在少年白色网球帽下墨绿的发丝和白皙的脸上。
像极了一只野猫。

一直秉着微笑就好的不二笑不出来了。
惊讶的看着少年。

确实是熟悉的少年。
是该感叹的世界太小,身在异乡还能遇到熟人,还是感慨网坛不好混,以自家学弟的名气竟然沦落到这种地步。

察觉到有人接近的野猫,微微惊动打量着眼前的人。
“不二学长?”
还在思索着怎样来个难得的多年重逢,野猫就已经先行动抱住了他。
“越前?”
“不二学长·····不二学长·····不二
·····学长? ”
耳边传来小声的喃喃自语,被抱住的人僵住了。
“···软软的,卡尔宾。”
听到这,不二才明白野猫还在梦中,无奈的苦笑着,小心移动着少年到身后。背起了少年。被摆布的少年,有些不满的轻微反抗后,找了个舒适的地方继续熟睡。
“···卡尔宾·····”

感受着身后人的体温,沉稳的心跳,不二有点恍惚。
多少年了,好像很久很久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情景,少年还是和以前一样轻,只是他变了太多了,变的胆怯,变的懦弱。
他的身后除了少年还背起了许多。

“卡尔宾····”少年在他的背后继续呢喃,说不出的温暖,“我梦到不二学长了····”
不二停住了脚步,扭头看着看着熟睡少年。轻声道,“梦到什么?”
“····不二学长站在我面前叫我·····好久不见,不二学长。”
“好久不见,越前。”他笑着对少年说,“我真的站在了你的面前。”
“可不二学长没有笑·····”
“是吗·····”
“恩·····虽然不喜欢,但是······不二学长,是不会不笑的。”
“不喜欢····吗?”

不二学长。
恩?
其实有些时候可以不用笑的,很讨厌。
很讨厌····越前,其实有些时候你可以很坦率的。
······
不过我也不会讨厌的,这样的越前也可爱。
切,还差的远呢。
  

   越前龙马做了一个梦,很遥远的梦。
梦中,他不是网坛上的新星,他的前辈们,也还没放弃网球。
雨中,他挥着球拍,一次又一次反击着。
他的对手在远远的对面,模糊在雨中。
前辈们,在网球场外围观着,脸上有着掩不去的震惊。
一种兴奋,打从心底的享受,对手也是一样。
 对手上网了,那是····……
 “不二前辈!”
猛地睁开眼睛,入眼的是陌生的环境,窗外淅淅沥沥的下着雨,也不难怪会做那种梦。
这是那?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