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主角控!主角右!

你所不知晓的明天(all黑子)

二周目(二)
“呦黄赖,那么早。”青峰刚进篮球管,就看见黄赖一脸惊恐的坐在地上。
“怎么了,见鬼了?”青峰半开玩笑道。
  “是啊,小青峰。”黄濑转过头,脸色的难看的看着他,“我好像遇到妖精了……”
  “哈?”
  
  撇去一旁的黄濑,黑子恍惚的看着诺大的校园,是记忆中的那个没错,可是还是哪里不对……
  “呦,还不去社团活动吗,我记得你是田径部的吧。”一旁的和他穿着同样校服的新生向着路过的熟人打着招呼。
  “早退出了,现在在篮球部。”
  “篮球部?我记得我们学校篮球部很厉害吧,那个什么……什么世代的……”
  “你说的是奇迹世代吧。他们可是最强的……”
  诶?紫原君他们有那么厉害吗?站在旁边的黑子,完全没有自觉听着两人对话。
  要努力了,和他们站在同一个战场上……
  ……
  我在说什么啊。
  黑子悄无声息的离开了聊天的两人。
  自己又不是篮球部,说什么站在同一个战场上,真是莫名其妙……
  然后,要去哪呢。归家社的自己,除了回家,能去哪呢。
  午夜的篮球馆……?
  
  〖小黑仔等小赤开完会我们去M记吧。〗
  黑子看了看紫原发来的简讯。想了想接下来的行程,自从紫原君加入篮球部好像好久没一起回家了吧?
  〖好的〗
  刚回完信,一封简讯又发了过来。
  〖小黑仔和小黄今天发生了什么吗?〗
  嗯?想起白天金发少年惊恐的神情忍不住轻笑着,似乎是黄濑君吧?
  〖怎么了吗?〗
  〖小黄一直缠着大家说你是妖精,好烦呢!〗
  〖我想黄濑君应该是误会了什么。〗
  我可是什么都没做呢……黑子想。
  〖大家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都没理小黄,但小青峰和小黄吵起来了。〗
  〖青峰君还是一样的冲动呢。〗
  〖就是,所以小赤罚他们跑圈去了。〗
  小赤?篮球部的社长吗?是个很严厉的人呢。
  〖对了,紫原君不是在开会吗?〗
  黑子突然想到很严重的问题。
  〖是啊,有什么关系,小赤是不会〗
  黑子奇怪的看着手中的简讯,转向泛红的天边,篮球部果然很艰苦吧。
  
 “如果不想和凉太他们一起跑圈的话,最好放下你的手机。” 
  另一边,赤司放下了手中的资料,对难得没有吃东西睡觉的紫原淡淡说道。
  紫原看了看周围,确定赤司在说自己不甘不愿的放下了手机。
  “墩很少玩手机啊。”
  “小黑仔等一下要和我一起去m记。”
  小黑仔?赤司想起黄濑口中的妖精,似乎大辉也认识的人?
  真想见见呢……
  
  绿间放下了幸运物,好像有点熟悉?
  果然和水瓶座不和……
  ……
  谁是水瓶座?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