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主角控!主角右!

你所不知晓的明天(all黑)

二周目(三)  
在紫原除去睡觉的时间外的短暂的一天里,最快乐的时光莫过于和小黑仔一起吃美食。
  嗯,和小黑仔。
  “小紫原要吃什么?”柜台前黄色的东西对他招了招手,那张模特的脸引了不少注目。紫原没有看那张脸,只是拿着菜单捡着最贵的挑。
  “这么多,黄濑君会破产吧。”不知从哪传来的声音。
  “啊,小黑仔来了。”紫原头也没看来人的继续盯着菜单,“小黑仔要吃什么尽管点,小黄他是模特很有钱的。”
  “这样……真的好吗?”来人有些犹豫道。
  “他说他要请我吃饭的。”嗯,打扰了他小黑仔约会的代价。
  “嗯…”黑子看了看被女生围住的正在排队的黄濑凉太,“那香草奶昔?还没吃过这家的香草奶昔呢!”
  说着,眼里还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紫原看着这样的黑子又看了看招牌上的奶昔,嗯,下次带小黑仔单独来。
  单独!
  就算二黄请客也不带他。
  ,
  “啊!”不远处一声惊吓声。
  紫原不爽的看向一旁惊讶的黄濑,“吵死了,二黄。”
  黄濑惊恐的退了一步盯着不知何时来到的黑子,“你…你什么时候来的!!!不对!!!你怎么在这!!!”
  黑子歪了歪头。一脸疑惑。
  “刚刚,我先和紫原君约好的。”
  “和…小紫原约好…?!”黄濑看了看紫原的一脸不爽的,扯了扯嘴角,放下餐盘,坐在了紫原旁。
  黑子从餐盘上接过了心爱的香草奶昔。紫原把剩余食物的拉到自己的面前,看了看黑子,犹豫了一会,把餐盘放在了两人的中间。
  黄濑瞪大了眼睛,小紫原居然分别人吃的!!!啊不对!
  “我说,你们……”
  “啊,对了。”黑子抬起了头,露出了一个羞涩的笑,“谢谢黄濑君,让我遇到了我的真爱。”
  哈?所以说你为什么也要我请!
  了解黑子的紫原揉了揉黑子的头发,“下次我在陪你来。”
  “谢谢紫原君。”黑子露出满意的笑。
  感觉自己被秀了一脸了。怎么破!那人还是队里的只会吃和睡的巨婴!
  .
  “黑子君你……”黄濑犹豫了一会问道,“黑子君你下真的不是……妖精吗?”
  “咦?黄濑君是这样想我的吗?”黑子快要哭的看着黄濑。
  “不…不是……只是,白天你不是突然消失了吗?……所以……”黄濑有些无措的解释道。
  黑子放下了手中的奶昔,失落的低下了头,“我的存在感很低呢,小时候走失了很多次也没人发现,春游的时候总是被忘记,活动的时候总是被落单……”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黄濑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对面护犊的紫原已经浑身散发黑气的盯着他!
  “对不起!!!小黑子!是我的错,你就当我什么都没问!”
  “可是,这是事实啊……黄濑君没有错,如果我能向黄濑君一样就好了,黄濑君总是那样的耀眼……”
  ……小黑子Q_Q!!!!!
  “黄濑凉太!”紫原扎起了头发。
  “小黑子喜欢香草奶昔吧!我去帮小黑子在拿一杯!”黄濑赶忙的撤退。看着终于抬起头看着他的黑子松了一口气,笑道,“别人找不到小黑子我也会找到的!”
  【无论小黑子躲在哪里我都会找到的啊……】
  黑子突然目光紧缩,全身僵住了。盯着黄濑的远去背影。
  “小黑仔怎么了?”
  “不,没什么。”勉强的挤出了一个笑,强压住打从心底强烈的感情。
  “小黑仔很喜欢小黄?”紫原把手中美味棒喂向黑子,拖着懒懒的声音道。
  “紫原君怎么这么说?”
  “刚刚小黑仔很开心?在骗小黄的时候。”
  了解黑子的紫原很是不爽,刚刚的黑气不是因为,二黄弄哭的小黑仔,从一开始就知道黑子在装的紫原,只是很不爽让小黑仔如此开心的黄濑。
  “大概是……”黑子咬着吸管含糊不清道,“欺负黄濑君会有一种诡异的愉悦感?”
  黄濑君给他一种奇怪的感觉,熟悉?信赖?莫名的好感?
  还有着……
  从刚才开始压抑着的一瞬间的恐惧,悲伤。
  【所以,不要在逃了好不好……小黑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