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主角控!主角右!

草食的生存法则(1827)

渣文笔
27生贺
这是来自我的我的另一篇27生贺中18那篇。

【草食动物就要有草食动物的生存法则】
比如?
被肉食动物保护着。
这什么歪理!
“怎么不满?”肉食动物的浮萍拐露了出来。
“不敢。”草食动物欲哭无泪。
“蠢纲直接点,冲过去!告诉他!拒绝就直接扑倒。”
“你以为是告白啊!”
家庭教师恨铁不成钢的直接往他头上一踹,直接摔到了目标人物的前面。
“云……云雀学长!”
正在教训几个收保护费的混混的风纪委员,抽出了余光扫向感兴趣的草食动物。
“怎么你想来打一场吗?”看少年视死如归的模样,云雀高举浮萍拐,露出嗜血的笑。
“不,不是云雀学长我是有事来告诉你!”
“啧。”失望的放下武器。
少年对他深鞠躬。
“我要去意大利了!请拜托和我在一起。”
……
“这是出国前表白,就算拒绝也不怕吗?”旁边围观女学生震惊了。
……咦?
“说好的不是告白呢?”里包恩cos的女中学生路过,冷嘲道。
我刚刚有说了什么吗?
泽田纲吉微微抬起头来,看着脸色有些奇怪的学长。
云雀的手一抖,一拐打晕了最后一个混混。
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什么的,在云雀高举拐子时大声解释到!
“不是!不是的!云雀学长我是想让你一起和我去意大利!”
拐子停住了,“凭什么?”
“诶?
“我凭什么和你走。”
“因为你是肉食动物我是草食动物!你要保护我!”
泽田脱口而出的大声回答道。
周围的人震惊了。有这样拉人的吗?但更另人大吃一惊的是,当事人之一竟然满意的笑了。
“这个理由我勉强认同了。”
泽田纲吉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人。
“不过,如果我没认同的话,我挺期待你想要如何扑倒我的,草食动物。”
“诶!!!!”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