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主角控!主角右!

时空错乱

向导御幸×Alpha泽村


abo世界的泽村和向哨世界的御幸同时穿越到了普通世界!


一个简单短小的脑洞。


oocc预警



御幸扫了一圈会场也没找到那个失控的哨兵。


不仅如此,他的精神体,平时除了站在他的肩上,连动也不愿意动的浣熊也不知道消失去哪了,


而且更另人感到奇怪,或者说诡异的是,这一场由哨兵向导构成交流晚会,他连一只精神体都没见到。



如果不是正在向他走来的是联邦第一向导的话,他都怀疑自己走错地方了。



这不是有克里斯前辈在吗?御幸想起自己从被窝里一接到通知就立马赶来,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和旁边的一群穿着西装谈笑风生的宾客们格格不入。



“精神失控的哨兵在哪里?”来不及寒暄几句,御幸直接问道。



“什么?”



“塔里通知我有哨兵,a级精神暴动——”



御幸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如果克里斯前辈在话,联盟为什么还要舍近求远?



克里斯迟疑了一会,才缓缓开口道,“你是说泽村吗?他好像喝醉了,状态不太好。”



泽村?



无视了所有的异样,御幸向着克里斯给他指出了方向走去。



到了花园御幸才感受到自己精神体的引导,绕了几条小路。他的目光的停留在了栅栏下的树丛里。



浓郁的信息素——橙子汽水味,不是哨兵也不是向导。



御幸觉得自己可以回塔内重造了,他居然分不出哨兵和向导。



树丛微微响动,御幸心一动,一只浣熊从树丛里钻了出来,黑溜溜的眼睛看着他。



“他失控了吗?”



浣熊只是看着他。



“我该怎么帮他。”





泽村荣纯第一次那么后悔,在看完少女漫画后随口说了一句真想谈恋爱啊,然后被路过的仓持洋一听到,然后被迫参加了交流晚会。



帝国最年轻的上将,未来前途无量的超新星,离开战场也只是个青涩的少年。好不容易逃过alpha之间酒杯的较量,却在转角遇到了地狱级的挑战——omega的发情期。



战场上的刀光剑影,枪林弹雨,腥风血雨似乎都不算什么了,可悲的alpha,可悲的性别系统。



如果是那位风流成性的三皇子殿下,大概会直接推开门,春风一度后,是娱乐版面的王妃带球跑。可惜泽村荣纯拿着是男二副本,强忍着不适,拿着omega抑制剂打算救人的时候,却发现里面已经办着正事。悲剧男二只希望自己离得远远的,不要被影响,不要和那两人一起上明天的娱乐版就行。



从小在军营一群alpha之间长大,泽村荣纯还是第一次遇到omega的发情期,没想到如此的可怕。就算离的远远的,甚至一瞬间那缠人的味道已经消失了,脸上潮红,发烫还是没能散去,全身上下说不出的怪异,让他腿脚发软,浑身无力。



“先生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侍应生走了过来问道,没有味道,应该是个beta。



他瘫倒在墙上,摇晃着昏昏沉沉的头,人影还在晃动的,辨别着眼前的人。


“有alpha的抑制剂吗?”


“什么?”


“alpha的抑制剂——”


“先生,那是什么特别的药吗?”



alpha的抑制剂!一股火气从心底而起,就算没听清楚,也应该知道我现在是什么状态了吧!或许是我没说清楚——泽村努力使自己保持冷静。



“可以把我送出去一下吗?”



最后倒在了不知哪里的树丛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跳到了他的身上,一直在旁边陪着他。



泽村一伸手,把那东西搂在了怀里,软软的,毛茸茸的。


心里空了一部分好像突然被填满了。


“我该怎么帮他?”


隐隐约约他听见有人这么说。



从草丛里捡来的少年醒来的时候,御幸已经对着电脑思考的一个晚上。



信息量太大,就算是联邦的大脑一时也无法接受。



他穿越了。



这个世界没有联盟,没有塔,没有圣所,甚至没有哨兵或者向导。



性别之分男女,和平而又简单的世界。



和他一起穿越应该还有少年。浣熊从少年的怀里跳到了他的身上。



“终于舍得出来了?以前可没有见你那么喜欢一个人。”



浣熊歪了歪头,疑惑的看着他。


他昨晚可是为少年精神疏导了一个晚上。而自己的精神体,在少年终于能安稳入睡的时候,直接跳到少年的怀里,将他的主人丢在了一边。



“那个——”


从床上坐起的少年欲言又止的看着他,御幸觉得甚至在他眼里看到八十集狗血大剧。



“我——我会负责的!”


……


……


……


御幸不敢深想少年眼中八十集大剧是什么类型。


房间里安静了几秒,他看着少年从刚才开始就低着头回避他的目光,最终

一脸复杂的开口道。



“你的性别是什么?”


少年愣了一秒,迟疑的道,“……alpha……?”



我为什么会怀疑自己的性别啊!我是alpha没错啊!第二天说的第一句都是这样吗???



对面的御幸一也比泽村还要纠结,这种预料到了但还是觉得离谱的答案,他一点也不想要啊。



“我叫御幸一也,性别是向导。”



——哦。


啊?

评论(5)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