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主角控!主角右!

你所不知晓的明天(all黑子)

二周目(一)
“诶,铃声已经响了吗?真是的还没玩够呢。”
······
“小紫原怎么还没回来?”
······紫原···君?
黑子哲也艰难的睁开眼睛,一片朦胧中他看到了蓝色世界中发出闪耀光的一抹黄色。
“呦,你醒了。”
黄色凑了过来,模糊的可以看清是一个人,好耀眼。
“你刚睡觉的时候表情很痛苦,是做了什么噩梦吗?”
终于看着了那抹黄色,他楞了一会,是一个很漂亮的少年。
他点了点头,“我梦见你死了。”
语气平淡的没有感情,完全不像开玩笑,少年有着明显的错愕,然后笑了,和梦中一样。
“诶?是这样吗,真是让人不舒服的答案。”
黑子低下了头躲避着少年好奇打量着的目光。
这是怎么回事,  梦中的人是眼前的少年没错,可却要比眼前的少年还要大上几岁。
“是个有趣的人。”少年对他说道。然后拿起了仍在一旁的背包,还有篮球。“不过我得先走了。”
“你要走了吗?”
诶?两人都奇怪的看着对方。
对上少年戏谑的的目光,黑子心里一阵懊恼,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说出这样的话。
“你是在挽留我吗?”
“不。”黑子严肃的看着对面的少年,少年比他高上了半个头,仰望对方的感觉真不好,“我只是忘记问你名字了。”
明明应该是认识少年的。
“哈?不知道我还梦到我,我以为因为什么事情,你从此恨上了我所以会梦到我去死。”
我也不知道。
“麻麻,算了,我是黄赖凉太,和小紫原同班皆同为篮球部的部员。”少年一边说着,一边揉了揉黄色的头发,“不过小紫原刚刚去便利店,让我帮忙看着你,不过现在估计去篮球部,毕竟小赤司可是特别强调今天的会议。”
紫原君吗·······
记忆中的紫原君是因为兴趣爱好相同偶然认识的好朋友,是这样吗?
黑子看了看少年,说道“你还不去吗,不是有很重要的会议吗?”
“喂喂!我都自我介绍了,那么你是谁。”
“哦,我是黑子哲也。”
“太简短了吧!”黄赖很是不满。
“我想你应该快迟到了。”
“啊啊啊啊啊!我不要三倍训练!!!!”
看着黄赖匆忙的冲向篮球部,黑子的心里有了一种诡异的愉悦感,在后面看着黄赖远去的背影招了招手。
“要小心哦,黄赖君。”
跑在前面的黄赖,感受到身后莫名的寒气,缓缓转向身后,树下向他招手的黑子渐渐消失在空气中,呆住了,想起之前黑子口中说的梦倒吸了一口凉气,他不会遇到了妖精吧!速度在不自觉的加快
本该迟到的会议,反而第一个到达。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