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主角控!主角右!

七年之期(微耽)

老妈接到诈骗电话时的一个脑洞。

“喂?你好。”
“你好。”
那边是一个陌生好听的声音。
他皱了皱眉看向手机显示的号码,没有备注陌生的号码。
“你是?”
“你的男朋友。”那边声音轻笑道。
他厌恶的拿开手机恶狠狠的对那边道,“我以为不会没听出我是个男的吧!”
“我知道啊,我也是。”
“神经病!”
他立马挂断了手机。
手机又震动了起来,他把手机丢在了另一边。
在振动重复了十次后,他忍无可忍的接通了手机,还是那个号码。
“你到底想做什么!”
“抱歉。”那边的声音很轻,很温柔,“我不想打扰你的,可是好不容易打通你的电话。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
“你到底是谁!”
“我都说是你的男朋友,未来的。”
他还想说什么,那边又继续道,“一个星期后,你会出差到意大利,在那里你丢失了你的身份证,你遇到了我。你对我说,我爱你,我抛弃了一切追随你而来。你是这样说的,可你才认识我七秒不到。我对你一见钟情了。”
好像是他的作风,“然后我们在一起了?”
“是的。我们在一起七年了。”
“那么我呢?”
“你一个月前失踪了。我去哪都找不到你。”那边声音有些痛苦。
他却笑了,“先生你的故事真不错,说真的那个我应该厌烦你了,才走了吧?我不会爱上任何人,你明明知道我一开始就骗了你吧。”
“……是的,我知道。”
“看在故事那么有趣的份上,我劝先生一句,不要在找了,找不到的。”
“我会找到这个世界的你的。”那是那边的最后一句话。
他把手机丢在了一边,疯狂的大笑着,如果真是他的话,七年后无论如何,他都不会回来的。
一旁病历上,他的身体仅能支持七年不到。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