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主角控!主角右!

【谁知道电脑前坐着的到底是喜欢棉花糖的软妹子还是白斩鸡呢?】

10027
渣文笔
27生贺
这篇来自我的另一篇27生贺的白兰篇。

网恋有风险,面基需谨慎。

一个月前,他泽田纲吉网恋了,今天,他觉得自己要失恋了。

他扯了扯已经僵住的嘴角,打量着对面,他的恋人。

“喜欢棉花糖甜点的软妹子?”
“我可没说过我是妹子哦,纲吉君~~”

让他穿越回去掐死一个月前的自己!

眼前这人,就算长得在好看!也不是他认为的软妹子啊!

男的也就算了!最多落个心理阴影面基!为什么偏偏是这货!

“白兰,我记得你还在陪我爷爷吃饭吧。”
“因为不想放十代目君的鸽子,所以就和九代爷爷说了有事先走了,不过……原来十代目君就是纲吉君啊。”

你绝对早就知道了是吧!绝对在耍我是吧。

交往一个月妹子变成汉子不可怕,可怕的是,这货还是你的青梅竹马。

白兰,白花花,棉花糖,那诡异的尾音……他早该想到的。

“其实白兰你是变态吧!”终于泽田纲吉吐出了见到白兰后就一直想说的话。


说是青梅竹马,不过是抱团取暖的对象罢了,生

在大家族,有有生意往来,几家继承人理所当然的走在一起理所当然玩到长大。

哦,只是为了以后继承家族以后的人脉。

白兰和纲吉就是那个未来商业大贾圈里格格不入的那两个,然后理所当然聚在了一起,嗯,酒会的时候互相吐槽的对象而已。

两人抱暖的组合一直维持到白兰出国,纲吉也有自己的小伙伴。


“纲吉君,我在意大利有在想你哦。”
“呵呵……”这就是你装网络人妖来骗我的原因?
“所以我就创了一个黑手党家族。”

这什么因果关系!先不说想我为什么要建黑手党家族,我家又不是黑手党!为什么你轻轻松松就建了一个家族!

一直防着你争权的你爸知道知道吗!

“不知道,创一个家族不是很容易的事吗?”

个鬼!

白兰趴在了桌子上,撕开了棉花糖,拿着棉花糖递到他的嘴边,习惯性的吞下后,才发现目前他们的动作有多么暧昧。

不过那家伙的品味什么时候那么差了,他看着喂他棉花糖的那只手上多了一个有着翅膀的戒指。

“不过,不管怎么样,纲吉君你快点继承彭格列。”

“哈?”

“这样我们就可以相爱相杀了,然后误会,然后和解,一起迎来he了。”

谁要和你相爱!

“我们不是恋人吗?更何况现在我已经有了不亚于彭格列的势力,有和彭格列相杀的资格了。”

白兰你绝对是有病吧!



其实白兰挺喜欢泽田纲吉的,不然也不会威胁当初的那些小伙伴孤立纲吉,然后自己在接近?

看着那个被彭格列宠到极致的小少爷羞涩害怕的接近他的样子挺可爱的。

比起喜欢很多是嫉妒吧,那个小少爷不会像他一样被父亲忌惮着,被外人耻笑着,虽然那些人下场没有多好就是了。

如果不是他,这个小少爷会有更多的朋友吧。他有这样想过。

不过在他出国的时候确实被证明了。

说愧疚是有的,但后悔还真没有。

毕竟他的东西可不会分给别人。就算纲吉后来有了自己的小伙伴,但时间还不是分了一半给他网上恋人白花花。

其实白兰有想过,如果不是那件事,他和泽田纲吉应该不温不火的普通朋友的关系吧,虚拟的情侣?

对了,那件事是,白兰得到玛雷指环。

嗯,对,有了平行世界的记忆。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