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主角控!主角右!

里包恩生贺!(r27)

其实没写完……
 渣文笔……
 人物性格崩了……
 完全不知道写什么!


我是谁?

 我是里包恩,第一杀手,晴之阿尔克巴雷诺。
 

“是杀手哦。”
 我看着身旁的少年说道。
 

“我是蠢纲的家庭教师。”
 我对对面少年暗恋的少女说道。
 

“别乱说话啊!里包恩!”
 

才没有乱说话,我在心里回答着少年。
 
 

“在答应九代目来到日本的时候,在你有没成为优秀的家族首领之前,我是不会离开的。”
 
 

我没有过去,在拥有里包恩这个名字时我的一切重生了;我没有未来,从我变成这副模样开始,我就没想过能安详的死去。
 

然后,九代目让我来到了你的身边。
 我有想过无非是在培养一个像迪诺那样的废材。
 

蠢纲你知道吗?你比迪诺麻烦的可不只一点。
 

但是,那时候我突然有一种想法,想要活下去,看着你这个废材会走出怎样的道路。

我想,那时候起,我的人生说不定是为你而活的。
 

那时候我只有一个想法,能把泽田纲吉这货拿出手。
 

可惜估计在你第一天到意大利就绕着西西里裸奔跑了三圈开始,这个愿望就不可能实现了。
 
 

“喂!你以为这怪谁!”
 “我是优秀家庭教师,教导学生是不分场合的。”
 “别说的那么理直气壮啊!”
 
 


我是里包恩。
 彭格列十代首领的家庭教师。
 

只是泽田纲吉的家庭教师,其他什么都不是。
 所以别一有危险就来找我。六道骸也好,瓦里安也好,这是属于你的战斗。
 

我不会帮你,我只会告诉你怎么做,你要明白,我不可能永远的陪在你身边。
 
 

“时间快到了吗……”

我回头看向远去的彭格列,问向同行的人。
 

“我以为你是我们之间最早接受现实的人,里包恩。”穿着白色大衣的绿发婴儿冷嘲道。
 

我看着周围脸色都不算好的同伴,无辜道“毕竟没有人会想要去送死。”
 

“是在担心那个孩子吧。”可乐尼洛理解的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想起了那个孩子压住心里一阵异样,然后淡淡道,“我不可能永远陪在他的身边,他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

 “你真的这样认为吗?里包恩。”可乐尼洛叹气道。
 
 


是啊,独当一面了。那副棺材嘲讽着我。
 

这个计划真的是太完美了,那个孩子把所有人都算进去了啊。
 

“里包恩?”
 

身后传来那个孩子的声音,我的身体有着一瞬间的僵住了。
 

我转过身去,抱住了那个孩子。
 

哪怕现在知道是假的,我原来也是会害怕的啊。
 

那个孩子回应了我的拥抱。
 

面对我的真实死亡,你又是怎么痛苦呢,我从没替那个孩子想过。
 


 泽田纲吉。
 

彭格列十代首领继承人,我的代理人。
 

“有时候我觉得有你当我的家庭教师真的很不错……应该说我经常那么觉得……可是……你却说什么不想寿终正寝!难道你一直在我身边想的就是这种事吗!当和大家一起欢笑的时候,你却想这种悲伤的事……你根本就没资格做家庭教师!这次就由我来好好教育一下你……”
 

那个孩子这样说道……
 

“里包恩。”
 

“嗯!”
 

“我绝对不会……让你死去的。”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